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小紅,我對不起你!




小紅~~~你好可憐啊!


小紅是誰呢?
首先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它是………我的機車!!!!!


為什麼要叫他小紅呢?
因為它是~~~~~黑色的!(咦?好像怪怪的?)
是誰說黑色的就不能叫小紅?
我高興叫它小紅不行嗎?
當初我前一臺藍色的機車才是小黑,千萬別搞錯囉!
總之以上都是廢話,
先來看看小紅的同款兄弟吧!

原本是想拍實際車況照片的,結果~~~~~我又忘了 =.=
想當初,在一年多前,小紅可是和他兄弟一模一樣呢!
(應該是一樣吧?)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還是一直沒講到重點,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小紅吧,
小紅是臺很可憐的機車,
是在2007523日買,26日拿到車的,
算算時間,小紅也已陪伴我577個晝夜了,
其實我原先是想買另一臺的,
不過由於這臺是我媽出錢的,因此她說了算 =.="
今天看了一下里程數,22393公里,
22393/577= 38.80935875
也就是說,我平均一天要騎38.8公里,
再扣掉有時根本就沒出門,其實平均一天要騎超過40-50公里,
其實也差不多啦,我到學校來回就差不多四十幾公里了 =.="
但說了上面一大段,我似乎還是沒說到為什麼小紅很可憐喔!
看來我真的老人痴呆了,
就像今天,我到了五樓實驗室兩次,
但神奇的是,
第一次進實驗室~~~~我從四樓爬樓梯到五樓後,我忘了我要做什麼事了......
第二次進實驗室~~~~我和學弟聊了幾句後,我又再忘記我要做什麼事了......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沒想起來我是為了什麼事而去實驗室兩次,
天啊!我真的老人痴呆了!
咦?我好像又再度離題了 =.="
再回來說說小紅吧!
小紅從出廠到現在不過一年多的時間,
但它卻已經比許多的十年老車還糟糕了,
首先,它明明是125的機車,
然而現在的最高時速卻只能到~~~75km/hr
而且光是要加速到60km/hr就已經開始覺得吃力了,
再來,現在騎起來,聲音真的是超大聲的,
常常都讓我覺得引擎隨時都會有爆炸的危險!
而在騎經一些比較不平的路段時,
車子震動的聲音,更是讓我擔心車子會隨時解體!
天啊!不過是一年多的車,怎麼會如此地慘呢?
雖然我真的很操他,平均一天光是要來回學校就要騎四十幾公里了,
而且除了定期換機油和前後輪各換了一次輪胎外就沒保養過了,
但怎麼會被我操成這樣呢?
小紅,我真的對不起你啊!


其實小紅還有些其它的小問題,
而且根據看過的人所說的,小紅該修了,
其實我也想去修一下小紅啊,但錢啊!
我現在連買電腦的錢都沒有,打這篇還要用別人的電腦打才行,
那來的錢修小紅呢?
所以啊小紅,你就繼續爛下去吧!
小紅,我真的對不起你啊!


其實我原本想寫篇文情並茂的致歉文的,
但想到明天還要考試,我實在沒那麼多時間想內容了,
只好隨便打打這篇囉!
結果似乎也花了不少時間 =.="
而且這篇似乎也沒什麼重點,
最近寫的文章好像常常都是如此,
常常一篇寫完後才發現,全篇下來似乎看不到什麼重點,
或許是因為我太累,思考變得比較差吧!
不過我覺得真正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太笨了,
就像我即時通和msn狀態所寫的"原來我~~~一直都是個白痴"
總而言之,
小紅,我對不起你,我是個白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