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小紅果然是最強的!




小紅果然是最強的!!


最近的小紅,真的是很累,
不斷地被我挑戰極限,

最近這些天以來,已不只一次地被我將他的右手把轉到底了,
雖然再怎麼轉,最快還是頂多85km/hr
但對小紅而言,這已經是他人生的極限了,
對一位心理年齡是小孩,生理年齡卻是老人的傢伙來說,
有這種極限已經是再徝得高興不過了,
然而,在今天,我又再次地挑戰了他的極限,
我將他的油用到最後一滴啦!!


騎車騎到沒油熄火,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印象中這是第三次了,
但這一次我不禁要講,小紅,你實在是太強了!
由於本人對於加油站真的是很憑感覺,
只有感覺對的加油站才會想進去加油,
也因此,常常都是油錶已經到底了才去加油,
但幸運的是,小紅總是能撐到加油的時刻,
而不幸的是,今天小紅撐不住了,
就在離加油站約150公尺處,小紅熄火了!
天啊!小紅,你怎麼就這麼丟下我呢?
沒了你,我該怎麼辨是好呢?
沒有你的省道上,我的人生完全就是黑白的,
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嗎?
怎麼能就這麼丟下我一個人呢?
為了挽回你,我在路邊試了好久,
但你就是連一點回應都不給我,你知道我有多為你心急嗎?
最後,我放棄了,我決定要打電話求救了,
而就在我拿起電話來準備要求救之時,
你活過來了,你就在我準備要完全放棄之時復活了,
真不虧是我的小紅,你真是太強了,
150公尺,就在那150公尺處,那就是你存活的希望啊!
最後,你果然不負所望地成功到達了加油站,
並且準確地在油槍前熄火,
小紅,你真的是太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