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超強的小紅!



一晃眼,小紅也陪伴我兩年多了,
在這段期間,小紅總是陪著我上山下海、出生入死、深入敵境、死而後己、赴湯蹈火、歷盡艱險、衝鋒陷陣...(?)

雖然出過一次車禍,但小紅還是撐過來了,
小紅,你果然是最強的!
但在今天,小紅又差一點遭遇到意外了,
但強者如小紅,還是使出了驚天動地的絕技,
成功地閃過了眼前的意外,
能有那麼強的小紅,夫復何求?


話說今天一早出門時,
小紅依舊如以往般地像「破銅爛鐵」,
誰叫我都沒在保養呢!
但破銅爛鐵也是很強地!
就在我騎著小紅前往學校的途中,
我感受到了「飄」的境界,
那不是Margarent Mitchell的「飄」,
也不是「一片花飛減卻春,風飄萬點正愁人。」的「飄」,
更不是半夜會突然出現在你身旁的的「飄」,
那是種讓人感到自己正乘風而行的「飄」,
講得白話一點,
靠!我後輪漏風了啦!
所幸並不嚴重,
否則一大早機車行根本就還沒開門,是要我牽著小紅走到學校喔!
也因此,我很勉強地騎到了學校,
雖然在過彎時還是略微感受到了「飄移」的境界,
但終究還是安全到達了...


到了晚上,
騎著小紅出校門後,我又再度感受到了「飄」的境界,
所幸騎了沒多久就看到機車行了,
補了胎,順便換了機油,
天啊!小紅又再度復活了!
於是在小紅的陪伴下,我繼續著我的回家之路...
就在過了兩個紅綠燈後的一個巷口,
意外發生了...


是人!有人突然從暗處走了出來,
而且好死不死站的位置正好必須讓我閃到快車道去,
就在那零點零幾秒之際,
我從小紅的左後照鏡看到了強烈的大燈正往我逼近,
是汽車!!
這該叫我怎麼辨是好呢?
前有強敵,後有追兵...
啊!說錯了,應該是「前有行人,後有汽車」,
而我又相當確定,就算煞車也無法在撞上人前停下來,
該怎麼辨呢?
就在這時,小紅發威了!
就在那危急之際,
小紅發動了它的渦輪噴射引擎系統
(嗯...請自行想像,聰明的人才看得到那系統!)
一個漂亮的閃避,我閃過了行人,
就好比在嚴密防守下帶球過人,上籃得分般地帥氣!
小紅帶著我安全地渡過了這難關,
天啊!小紅真是太強了!


然而,就在我還為著帶球過人而...
喔不,應該是為著小紅帶我過人而喜悅之時,
不過五秒之際,眼前又再度出現了危機!
這就好比已經帶球過人來到籃下準備上籃得分了,
眼前卻出現高大的中鋒準備蓋你火鍋般地危險,
五秒後的巷口,這次出現的竟是速度更快的機車,
挖靠!是都不用看路的喔!
完全就當自己家一樣,看也不看就衝出來,
看看我和他的距離,
就算我煞車再怎麼強也停不下來啊!
這該怎麼是好呢?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
小紅又再度出展現其傲人的一面了,
就在我用力地緊握煞車之時,
腰力是男人的一切!
我使出了我的腰力,略微地往左偏了一下,
就在此時,
小紅整台車向左偏轉了四十五度角,
就這麼以四十五度角側向往前滑動了半公尺後,
油門一催,我又再度漂亮地閃避過去了!
天啊!小紅真是太強了,
在帶球過人後,又再度閃過中鋒,空中三百六十度轉身,進球得分!帥氣!
我能有那麼強的小紅,真的沒有遺憾了!


大家一起來為小紅歡呼吧!

小紅真的是太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