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挑戰!!兩週間摩斯漢堡地獄!~~12日目



J'arrive !






2010-11-07




早餐


雖然我一早八點就起床發了前一天的挑戰文
但我卻在發完挑戰文後就回去睡回籠覺了,
所以今天又沒有吃早餐了
我真是太糟糕,
像這樣的我,以後只能當個香港腳上的黴菌了!


午餐

薑燒珍珠堡+薯條+可樂



反正教授不在,研究室又沒人來,

就根脆待在摩斯漢堡裡內用了,
畫面看起來有點模糊,但我已經盡力了,
誰叫我拍照技術如此地差呢?
技術如此差的我果然還是只能當個香港腳上的黴菌了!


晚餐

黃金炸蝦堡



沒什麼好講了,就是個炸蝦餅放在漢堡裡,
再繼續吃下去我真的要變成香港腳上的黴菌了!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