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挑戰!! 一週間60公里步行之旅!



J'arrive !





我又將再次進行下一個挑戰了,
這一次的挑戰將如上圖和標題所示,
「挑戰!! 一週間60公里步行之旅!」

其實這挑戰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講白一點,
也不過就是每天走上四公里的路程來回學校和家裡而已,
根據我實際走過,
約要走上一小時左右吧!

說實話,
這其實是個很無聊、很沒意義、很浪費時間,甚至是個不知所謂的挑戰,
為什麼要挑戰這個呢?
我還真說不上是為什麼,
講通了也只是自己突然想到罷了!

或許,
這挑戰對於一向懶得運動的我而言,
是個強迫自己運動的機會,
但在路邊吸那些汽車廢氣真的就健康嗎?
或許,
我可以藉此省下每天來回坐捷運的錢,
但萬一我因此而三餐吃更多或是去買了杯飲料來喝,
這樣不是花更多嗎?

每天來回要各多花上一小時的時間走路,
這件事本身對我而言就是個煎熬,
我光是每天要花上十分鐘來回捷運站和學校就己經走到不想走了,
更何況是要走一小時,
根本就是在虐待自己嘛!

其實每天走上八公里多的路上下課,
仔細想想,其實也真的沒什麼,
但對於超懶的我而言,
卻是種無比的煎熬與自虐啊!

最後,
依照慣例,還是要再次說說挑戰內容,
1122日起一週內(11/22 – 11/28),
每天步行來回學校(台灣科技大學工程一館 E1,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與租屋處(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05巷),
除非有意外之事發生(例如當天須至學校以外之處),
否則將每日來回4公里路程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