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挑戰!! 一週間60公里步行之旅!~~4日目



J'arrive !




2010-11-25




挑戰時間(上):

出發時間:PM 05:01
抵達時間:PM 06:12


挑戰時間(下):

出發時間:PM 09:02
抵達時間:PM 10:09


第四天了,對於這個挑戰真的愈來愈厭煩了...

今天一早就開始下雨,是場煩人的雨,
教授不在國內又下著煩人雨的早晨,
除了睡回籠睡還有什麼能做的呢?
也因此我睡睡醒醒地到了十一點才真正地睡醒,
這天氣真是超好睡的啦!
但即使是睡醒了,雨依舊是下著,
既然如此就先洗個衣服、吃個飯,等雨停吧!
就這麼東摸摸、西摸摸,
最終還是讓我等到雨停之時,
看看時間,竟然已經五點了,
如果是平時,這種時間絕不會將到學校列入考慮,
然而挑戰依舊進行著,我能不來嗎?

這果然是個超爛的挑戰!







今天在回家的途中,
雖然我向來都是屬於走路速度較慢的,
大家總是講,
北部人在走路都比南部人還快,
更何況是在南部和南部人相比速度就已經較慢的我,
來到台北後,速度是更顯得慢啊!
反正能到就好了,為何要趕成這樣呢?
如果時間真的不夠,就想辦法用其它的方式修補,
把自己搞到趕得如此地累,何必呢?

話再回到上一段的第一句,
今天在回家的途中,
我竟然被一位穿著約五公分高細跟高跟鞋的正妹狠很地甩在後頭,完全跟不上她的速度,
為何會如此呢?
為何穿著這樣的鞋子還能有如此快的步行速度呢?
真的是讓我感到萬分的欽佩啊!

我了解女人對於高跟鞋的美學,
(之前有問過很多位女生,所以應該可以算是了解)
也知道男人對於高跟鞋的幻想,
(雖然我自己是沒有這種幻想,但我同樣是有問過,同時身為男人,大概也能猜到...
即使如果,我還是很想問,
「為何要穿著高跟鞋這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東西來虐待自己呢?」
縱使我自己未曾穿過高跟鞋,
但看看那惱人的形狀,
這種鞋子怎麼能夠穿得舒服呢?
光是能好好走路都可能是個問題了,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像下圖中的Lady gaga一樣,摔個狗吃屎,
雖然她穿的是下面那種胡搞瞎搞的搞怪鞋,
但穿著高跟鞋的大家,
請捫心自問,一般高跟鞋真的不會像Lady gaga一樣摔個狗吃屎嗎?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