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挑戰!!兩週間摩斯漢堡地獄!~~7日目



J'arrive !




2010-11-02




早餐

培根雞蛋堡+冰紅茶




還需要多說,反正就是個早餐,
就算我還有心力多講些什麼,
但令人厭煩的漢堡,已經讓我不想再多說了



午餐





雖然已經吃第二次了,我還是無法理解,
為何會有海苔?


晚餐



摩斯鱈魚堡






我從來不知道,漢堡真是種討人厭的存在!!
我真的已經開始討厭起漢堡這東西了,
但可恨的是,挑戰竟然連一半都還沒過,
這果然是地獄啊!!!!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3 則留言:

  1. 我吃過超過兩週耶……可是每餐都是吃摩斯吉士漢堡套餐哈哈哈,並沒有變內容……之後換了環境才吃別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忘了講,我都吃雙層的,但是一定要配紅茶。

    回覆刪除
  3. 你說的是真的嗎?
    你真是太強了!我吃了一個禮拜就已經吃到快瘋掉了...
    虧我還是都有在換,只是限定只能吃摩斯漢堡而已,
    我果然是太弱了...

    原本吃了一個禮拜已經讓我快吃不下去了,
    看了你這段話,
    又給了我繼續完成的信心,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