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劈腿要小心啊!!



J'arrive !







看到蘋果的這則新聞時,我笑了!
女友回答20時,我也笑了,
而最好笑的是,動新聞中男友發出的氣功,
天啊!為什麼會如此好笑呢?


雖然我平時常在看的比賽並不是棒球賽,
但像這種拍攝球迷的畫面也同樣是常有的事,
雖然這不是我看球賽的主要目的,但卻也是看球賽時的另一種樂趣,
正妹球迷是球賽中最佳的甜點啊!
而像新聞中提到的情侶畫面,看過的機會其實並不多,
至少在我印象中非常少,也或許是我看過後沒印象吧!
反而較多的是全家一起出現,
爸爸帶女兒、媽媽帶兒子、爺爺帶孫子孫女,
全家一起看球賽的球迷畫面,反而在我印象中還較多,
當然,最多的還是正妹球迷!!


其實有時我還真搞不懂,劈腿為何會如此高調呢?
這女友應該知道男友可能會看球賽吧?
這女友應該也知道球賽轉播會拍球迷畫面吧?
既然如此,怎能還如此高調地劈腿呢?
我知道了,一切的謎底已經全部解開了!
就讓我們來還原一切的真相吧!!


那是個艷陽高照好日子,
劈腿女正慵懶地躺在床上試著想睡回籠睡,
無奈身旁的男友打呼聲實在是太大了,再深沉的睡意都會被這打呼聲給喚醒,
該如何是好呢?
此時劈腿女被手機鈴聲給解救了,
打呼聲被鈴聲給打斷,男友醒了,
看了看手機上顯示的號碼,是新男友打來的,這怎能在男友身旁接起呢?
所幸簡訊是個好東西,來回幾封簡訊後便約好了今天約會的時間地點,
還記得前一晚,男友已經說了要在家和朋友一起看職棒轉播,
這可是好機會啊!
和新男友約會的好機會!!
既然男友要看職棒轉播,和新男友約會怎能輸掉呢,
因此劈腿女決定與新男友去看現場比賽!


劈腿女與新男友在吃過飯後便前往比賽現場,
這可是劈腿女第一次看現場比賽呢!
進場前劈腿女便相當興奮地抓著新男友的手叫著、跳著,
相較於只肯省錢看電視轉播的男友,當然是願意帶她看現場比賽的新男友好啊!
此刻的劈腿女心中開始泛起了和男友分手的念頭,
但沒多久就被看現場比賽的興奮給衝消了,
每當支持的球隊投手三振一名打者,她便開心地大叫,
每當支持的球隊打出安打,她便開心地大叫,
每當支持的球隊接殺了一名打者,她便開心地大叫,
每當支持的球隊得了分,她便開心地大叫,
這一天,劈腿女真是既興奮又開心啊!
就在劈腿女沉醉在興奮之中時,
她瞄到附近的一台攝影機鏡頭正緩緩地往她這方向轉過來,
天啊!要上鏡頭了!
此時劈腿女趕緊拿出了鏡子來看看需不需補點妝,
Perfect!!
看著鏡子,劈腿女不禁被鏡子中那自以為上相的美貌給深深著迷了,
還有兩秒,劈腿女看著那再過兩秒就要拍到自己的鏡頭,
左手勾起了新男友,在新男友的身上擺出了自以為最美的姿勢,
還有一秒,
利用半秒鐘的時間盡可能地鬆弛自己的臉部肌肉,
再利用半秒鐘的時間擺出了自以為最上相的笑臉,
時間剛好,上鏡頭了!!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她只是想美美上鏡罷了!!


對不起,以上故事內容純屬個人虛構,
不知為何,看完這新聞後就不自主地腦內補完了整個故事,
如果要完全寫出腦內補完的故事,至少也要寫上個三千字,
為了節省時間,我簡單寫成了七百字,
但這都只是廢話,我只是單純想寫下來罷了,
就好像黑柳吃了好吃麵包就一定要有誇張反應一樣,
我都腦內補完了三千字的故事,當然一定要寫下來啊!!


這故事告訴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
以後如果劈腿千萬不能看現場職棒比賽,
所幸我喜歡看的並不是棒球,真是太幸運了!!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