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棉花糖人 Marshmallow People




J'arrive !






棉花糖人(Marshmallow People),
一段讓人不禁一看再看、讓人深深感動的影片!


在寫完第二集後,我回頭來寫第一集了,
可惡的是,我竟然驚訝地發現,我想不到什麼新梗、新優點了,
我好想像他們一樣大叫啊!
~~~~~~~~~~~~~~~~~~~~~~~~~~


在影片中,
一開始白色棉花糖人的尖叫聲能聽出對於現實生活的衝擊與反抗,
~~~~~~~
這是舊的說明,我想不到新的,怎麼會這樣呢?
~~~~~~~~~~~~~~

而粉紅色棉花糖人摸著白棉花糖人的臉說好軟……
啊棉花糖就軟的啊,不然難道是硬的嗎?
真是廢話!(因為想不出新梗而生氣中

而他們說「我們得離開這裡」而站水獺身上的那段,
為什麼會選水獺,第二集那邊已經講過,不想講了!
反正就像白色棉花糖人講的,
「我們從來沒在水獺上想出新梗」,
反正我就是想不出新梗啦!(繼續因為想不出新梗而生氣中...

在白色棉花糖人說著「我們一直都在縱火」並接著將粉紅色棉花糖人撞下水獺時,
他們完全地體現了,當同樣的事不停地在做時,總是會有做膩之時,
做膩了,早晚會發火的!
(天啊!怎麼覺得自己在講廢話啊!為什麼我想不出新梗呢?啊~~~~~~~~~~~~

接著他們遇上了無聊的紫色三角形人,
再接著他們遇上了在飛的綠色三角形人,
再來他們拿刀桶了綠色三角形人並綁架他,大家都上了水獺,
兩個棉花糖人都覺得很無聊,
紫色三角形人曾經偷過一包口香糖,
兩個棉花糖人在策畫很無聊的壞事,
紫色三角形人吃了綠色三角形人,
白棉花糖人將紫色三角形人踢下了水獺,
結束!


天啊!為什麼我想不到新梗,
我為自己想不到新梗而生氣啊!
為什麼沒有很蠢的紫色三角形人來做出很蠢的新梗來給我呢?


最後再附上中文翻譯的好了,雖然很生氣,但還是得附上




P.S. 1 這段影片最基本的寓意在youtube那邊評論有人寫出來了,我懶得再寫了

P.S. 2 ~~~~~~~~~~~~~~~~~~~~~~~~~~~~~~~~~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