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正妹就該有個好屁屁




J'arrive !







這是個讓我感到非常難過且失望的新聞,
因為影片中的那五名參者,直的是讓我太失望了,
尤其是冠亞軍為什麼要讓我滿懷希望地看,卻又在看完後失望呢?


一直以來都覺得,女生的屁屁是很重要的部位,
那是個承先(腰)啓後(大腿)的位置,
也是穿上褲子後好不好看的重點之一,
屁屁可以是身上的重點,更可以是襯托、搭配其它部位的配角,
是多麼重要的的啊!
還記得以前曾寫過一篇「正妹就該有個好屁屁」,
那時我曾簡單寫過,
一個好屁屁就讓有三大觀察重點,
「形狀大小」
「有肉有彈性」
「膚質膚色」
是缺一不可啊!


「形狀大小」
一個好的屁屁,形狀和大小都是很重要的,
但什麼樣的形狀和大小才是最好的呢?
其實以我的觀點而言,並沒真正絕對完美的形狀及大小,
不管是任何的屁屁,都必須要考慮到整體性,
不同粗細及曲線的腰部和大腿,就該配合上不同形狀大小的屁屁,
就像下圖中的腰臀比



這種腰細屁屁大的比例,明顯就太超過了,
但也不能說大屁屁就一定好或一定不好,
最終還是要看屁屁與腰部和大腿間的連貫性美感及整體曲線。
雖然曾經看過某些專家說過,
女性最佳腰臀比為趨近0.7
但這畢竟也只是專家所說的自認為正確的值,真的是如此嗎?
我想還是要視實際而定吧!
使用這些數據來標定完美,實在是太制式化了,
真正好的屁屁,
從腰部開始,
那正面的曲線必須柔順,一路柔順至大腿部份,
那側面的曲線必須有力,讓人感受到屁屁的力道,
而形狀,更是要讓屁屁無論身為主角或配角都能身在其位,
身為腰部或大腿的配角,要能襯托出它們的好,卻又不壓過它們的光芒,
身為主角,卻也能獨當一面地表現出完美,
這實在是不容易啊!


「有肉有彈性」
沒肉的屁屁還算是屁屁嗎?
屁屁就該要有肉,當然,也不能太多啦,
正如第一點所言,大小也是很重要的,
在合適的大小下,有肉的屁屁還是最吸引人且最有觸感的!
一個沒肉的屁屁就好比一點肥肉也沒有的東坡肉,
那還稱得上是東坡肉嗎?
東坡肉就是要有肥肉的部份來帶出口感啊!
屁屁就是要有肉來帶出它的飽滿,
沒肉的屁屁就會顯出其空虛,
當然,太過飽滿也不是很好,
就好比全都是肥肉的東坡肉,那就太油啦!
至於彈性呢,這就不是我想講了,
幾乎大部份看過的屁屁都有下垂的問題存在,差別只在於嚴重與否,
雖然那是別人的屁屁我無法干涉,但我還是想講,
屁屁有彈性後,形狀自然不會太差,
而且走路時才會有那振動的彈性,
下垂的屁屁好比臉上下垂的贅肉,那會好看嗎?


「膚質膚色」
關於這點,我還能說什麼呢?
如果大家會去保養自己的臉,是不是也該注意一下自己屁屁吧!
膚色的黑白是看個人喜歡,
就好比身上的膚色,有人喜歡黑一點的健康,也有人喜歡白一點的遮三醜,
但至少要讓膚色均勻,
尤其有一種是我特別討厭的,
就是穿著比基尼去曬太陽曬黑後,卻發現穿著內褲的部份白了一大塊,
這樣不是很怪嗎?
就好比上半身的肩帶曬痕,
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啊!
至於膚質,
就像上面寫的,
如果大家都會一心想著要保養臉,為什麼不也花點心思保養一下屁屁呢?
屁屁雖然不像臉是每天露在外頭的,
但還是要保養一下啊!
至少不要有痘痘之類的,
至少摸起來的觸感不要像腳底皮一樣,
這對於每天花許多時間在保養的很多人而言,應該不是難事吧?


再回到最上面的新聞,
看看那幾張圖,

冠軍

亞軍


「形狀大小」,我個人覺得都不行,
「有肉有彈性」,冠亞軍都有下垂問題,
「膚質膚色」,照片中比較看不出來膚質,
光是這三張就沒有一張是符合我心中的「三大觀察重點」了,
真的是讓人太失望了,
至於那些有意見的女權組織,
我能理解他們的想法,但有時候他們真的太嚴肅、太敏感、太矯枉過正了,
就好比以前曾聽說有些女權團體想要改掉許多對女性較貶意的字,
如「奸」、「婊」、「娼」、「妓」等字,
我就覺得太過矯枉過正了,真的要改,也該從更有意義的部分改啊!


寫了那麼多,突然發現……自己好像變態啊!!!
看來我只好承認我是「天真可愛純潔無邪內向害羞善良守法、奮發不懈認真向學光宗耀祖慈悲為懷兼貼心細心菩提心、柔情專情真性情的變態」了!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