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挑戰!!花園寶寶賞析心得報告!~~第2集




J'arrive !









花園寶寶真的是個奇怪的東西
或許改天我該催眠自己,將自己當成是個一兩歲的小朋友,
或許我就能看懂了


今天的故事介紹了麻卡巴卡的出場,
是個住在山洞裡怪怪、圓圓的傢伙,
然後從一顆大石頭的後面牽出了一輛有點像腳踏車卻又完全不是腳踏車的東西,
接著就是今天的故事主軸了!
喇叭!
麻卡巴卡的喇叭一直吹出了怪聲音,
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喇叭裡面塞了顆藍色的石頭啊!
麻卡巴卡拿出了石頭,送給了跳舞逗麻卡巴卡開心的烏西蒂西,
結束!!


真的是好有意義的故事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能將石頭塞在喇叭裡頭喔,不然喇叭會吹出怪聲音的!」
真是太有教育意義了!!!


看完了這一集,我再一次地確認,
烏西蒂西和咿咕嗶咕應該是情侶檔吧!
為什麼他們兩個要一直親嘴呢?
鳥西蒂西和麻卡巴卡擁抱時,烏西蒂西也只是親了麻卡巴卡的額頭,
為什麼和咿咕嗶咕就是親嘴呢?
這一定有問題!!
「一切的謎底已經全部解開了!」
烏西蒂西和咿咕嗶咕一定是情侶!!


至於那一開場出現的飛飛胖,
這一整段故事中其實根本就不干飛飛胖的事,
究竟飛飛胖出現是為了什麼?
還有啊,
在事件解決後,
所有角色一起出現在一個很像涼亭卻有有點不像涼亭的地方,
是一個屋頂會旋轉,而且還會變型的涼亭,
真的是超炫的啦!
要不是中間沒有東西,我真的會覺得是個旋轉木馬,
而且是個很炫的旋轉木馬,
話說我也很久沒有親眼見過旋轉木馬這種東西了,
完全想不起來上一回親眼見到旋轉木馬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突然好想玩旋轉木馬喔!
不知道台北那裡有旋轉木馬?
而且還要是很炫的旋轉木馬,太普通就不想玩了,
既然要玩,太普通的又有什麼好玩的呢?
(唉啊!不小心離題了


當所有角色一起出現在那個很炫的很像旋轉木馬又很像涼亭的地方時,
飛飛胖和車車龍也出現了,
但讓我驚訝的是,飛飛胖和車車龍怎麼變如此小了?
還記得在上一集中,烏西蒂西和咿咕嗶咕還曾經坐在車車龍裡去看花,
那時車車龍超大一輛的,
怎麼這次看,車車龍變得比咿咕嗶咕還要矮了?
小到我覺得咿咕嗶咕用腳踩在車車龍上頭就會跑不動的感覺,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上一集中載著烏西蒂西和咿咕嗶咕四處跑的車車龍去那裡了?
這就好比從一輛大型貨櫃連結車變成小朋反中手的模型車一樣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呢?
實在是想不通啊!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