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挑戰!!花園寶寶賞析心得報告!




J'arrive !







我說,為什麼要挑戰這莫名其妙的東西呢?
真的是非常地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到連自己搞不懂自己,
但都已經說出口了,能不做嗎?


還記得好幾個月前,我曾說過,
「誰要陪我一起挑戰看完花園寶寶全集?」
我還說過,
「下次的挑戰要來挑戰寫下看了每一集花園寶寶後的心得!」
人啊,還是別太嘴賤比較好,
不然就要像我一樣自找罪受,
我怎麼會想到要看完花園寶寶這種鬼東西呢?
而且還要寫下每一集的心得,
我當初是鬼上身了嗎?
花園寶寶可是比天線寶寶更高級的幼兒影片啊!!
這叫我怎麼受得了呢?
我連天線寶寶都快砸電視了,
要看完花園寶寶真的是比煎熬還要煎熬啊!!


但既然都了,而且也拖超過半年了,
就應付應付來挑戰一下吧!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花園寶寶的角色吧!
(資料來源:


烏西蒂西

烏西蒂西是個開朗樂觀的洋娃娃,她很有自信,情感流露,最喜歡在整個花園裡跳舞。她和咿咕嗶咕是最要好的朋友,幾乎就像親手足。
烏西蒂西的床有自己的想法,她常常追著床跑,或者被床追著跑!


咿咕嗶咕

人見人愛的玩偶咿咕嗶咕活潑好動,不停蹦蹦跳跳。他既好奇又愛冒險,不過也很謙虛。雖然精力充沛,其實他常常需要鼓勵及安慰,靠的就是他那張寫了「別擔心,咿咕嗶咕」的毯子。
對,我叫咿咕嗶咕...
任何驚奇都會讓他興奮得不得了,讓他樂彎了腰!不過他會很快打直身體,然後又開始笑彎腰。
咿咕嗶咕到哪兒都帶著他的舒適紅色毯子,而且他總是睡在船上。


麻卡巴卡

麻卡巴卡是花園裡最嬌小的角色之一,最喜歡收集清洗小石頭。他也愛幫別的玩具清洗吹乾臉。
麻卡巴卡睡在他的小洞穴,小小的石頭床鋪上色彩繽紛的寢具。
麻卡巴卡上床睡覺的時候,都要帶著他最喜歡的那顆石頭。


恩恩,嗚嗚和伊伊

他們是三個跌跌撞撞,像胡椒罐的玩具──恩恩,嗚嗚和伊伊。他們總是湊在一堆,很少單獨行動,而且他們的褲子常常突然掉下來。
他們在樹叢裡的時候,不是在彈鋼琴、打鼓,就是在疊磚塊,或者把磚塊分類。
恩恩的衣服是紅色和綠色的。嗚嗚的衣服是棕色和粉紅色的。伊伊的衣服是粉紅色和黃色的。


小兵兵

小兵兵是十人的木偶大家族,他們的房子建在樹腳下。小兵兵爸爸跟小兵兵媽媽有八個孩子,四個男生,四個女生,他們常常找不到自己的孩子,還好小朋友都會自己平安回家。小兵兵的鄰居是另一個十人家族--嗚叮叮。
小兵兵爸爸的鬍子常會自己飛走,飛到小兵兵媽媽的臉上。小兵兵媽媽有一付望遠鏡。


嗚叮叮

住在小兵兵隔壁的十人家族,他們看起來跟小兵兵一模一樣,但是嗚叮叮的衣服是藍色的,小兵兵穿的衣服是紅色的!
嗚叮叮總是跟小兵兵家族打招呼。
嗚叮叮是穿著衣服的小木偶,穿著藍色滾紅邊的衣服。


車車龍

車車龍是個有點滑稽的火車,由大小形狀不同的車廂組成。
車車龍會搖搖晃晃穿過籬笆,使盡吃奶力氣在樹幹爬上爬下,有時候甚至還頭上腳下在樹枝間穿梭!玩具們得好好扣緊座位安全帶!
火車要啟動或停止時,車裡車外的燈就會改變顏色。


哈呼呼

哈呼呼是五個超大枕頭造型角色,在花園裡悠閒漫步。他們既安靜又溫柔,不過卻大得可以擋住麻卡巴卡的路──這可不簡單呢!
-喝!
-喝喝!
-喝喝喝!
哈呼呼要疊起來一起睡覺的時候,會互相吆喝。


飛飛胖

飛飛胖是一種飛艇,身上點綴許多飛翼和大大的落地燈。玩具們搭這種大飛艇旅行時,可俯瞰花園的美妙風景。
飛飛胖鼻子上的燈,在起飛時會慢慢閃綠燈,著陸時慢慢閃紅燈。裡頭的燈也會在起飛和登陸時閃爍。
飛艇的門要開的時候,門上的燈會輪流閃爍,門關起來的時候燈就熄了。



看完這些角色介紹,
我想很多人應該已經能了解我的痛苦了,
但為了自己曾經在鬼上身時說過話,
我還是乖乖挑戰吧!
  





Ps.
在我拖了那麼久的時間裡,
我花了些時間,想說或許在youtube之類的地方或許能看得到花園寶寶全集(全100集),
可惜花了許多的時間還是找不到,
唯一找到有一百集的是在大陸的網路,
但偏偏那影片又是只限大陸地區的人才能看,
這時該怎麼辦呢?
如果看不到影片,我該怎麼挑戰?
就差那麼一點我就要去買下花園寶寶的DVD了(超貴的啦!小朋友的錢真好賺!),
最後在不想花那麼多錢,又找不到影片的情況下,
我只好選擇了youku網上的50集影片當成挑戰的影片,
感覺其實不是太好,但為了省錢又為了挑戰只好先將就了,
或許在挑戰之後,我會考慮去買DVD吧!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