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挑戰!!花園寶寶賞析心得報告!~~第8集




J'arrive !






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挑戰,
挑戰自己的智商極限,
我覺得自己快歸零了!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
六個小兵兵排排站,
其他的小兵兵到哪去了,
咪咪咪
一個,在樹墩的上面,
咪咪咪
一個,兩個,在兩個花盆中間,
咪咪咪
還有一個,躲在好小的小洞裡,
咪咪咪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八個,九個,十個,
十個小兵兵,排排站,
在一起,出發囉,
光是這一段莫名其妙的內容就花了我兩分多鐘的時間
最氣的是,不是說要出發了嗎?
為什麼十個小兵兵要在自家前院繞個圈後又回到房子裡去?連大門都沒出去,是要出發啥小的啦!!


接著咿咕嗶咕也出場了,
說要去花園裡跳舞,(明明什麼話都沒講,就只是東看西看一下,為什麼旁白都看得懂他在講什麼?)
一邊跳著超蠢的舞,一邊看著掛在樹上的紅色毛毯一直掉下來,
而且明明就掉了好幾次,為什麼旁白會說好安全呢?
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嘛!
旁白說了好安全後,
咿咕嗶咕竟然也就覺得很安全地跑掉了,
那紅色毛毯不是他一直隨身攜帶著的嗎?
為何如今會隨手又丟著了?
天啊!我有好多疑問啊!!


拉接著麻卡巴卡出場後特地走到了小兵兵的家門口,
接著吹響了喇叭,將十個小兵兵全都叫了出來,
然後呢?
然後麻卡巴卡就這麼走了,
那他叫小兵兵是為了什麼?
這時麻卡巴卡竟然又跑到了紅色毛毯旁去吹喇叭,
結果吹一吹竟然毛毯就這麼掉到了麻卡巴卡的身上,完全將麻卡巴卡覆蓋住了,
那麼剛剛旁白說的「很安全」是屁話嗎?
最蠢的是,麻卡巴卡就這麼蓋著毛毯牽著車走掉了,
是在蠢什麼的啦!我快受不了了!
然後咿咕嗶咕回來後找不到毛毯,暈倒,
看到蓋著麻卡巴卡的毛毯在移動,暈倒,
為什麼你要一直暈倒呢?
一直暈倒很好玩嗎?
我好想砸電腦啊!!


結果找回毛毯後,大家一起聚在那個很像旋轉木馬又很像涼亭的地方,
結束!!
看完後,我好空虛啊!!!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