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挑戰!!花園寶寶賞析心得報告!~~第18集






在一開始,為了減緩我的低能程度,
就讓我來說說詩經裡的一段句子吧,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
執子之手,與子同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烏西蒂西,與子共著。
咿咕嗶咕,與子同眠。
麻卡巴卡,與子偕老。
花園寶寶,夫復何求?」
我真是太有文學素養了啊!

一開始的開場是從小兵兵開始
當他們一個一個從房子裡出來時,
雖然蠢卻讓我有種驚奇感,



想不到他們會如此地用心,竟然還讓他們每一位的造型都有所分別,
難道他們是真的有區別的嗎?
除了爸爸媽媽外,八個孩子都是個別有所不同,可以用外表區分的嗎?
真是太用心了!
  
但看到接下來出現的畫面,
我果然是太單純、太好騙了,



這根本就只是複製貼上啊!!
八個小兵兵小孩,根本就只是分成兩種而已,
這樣他們真的知道誰是誰嗎?
這就好像生了兩次的四胞胎一樣,
還是說左邊的爸爸媽媽真的生了兩次的四胞胎?是我誤會了他們?
生一次四胞胎的機率是1500萬分之一,
而生下兩次四胞胎的機率可是225兆分之一啊!
看來是人不可貌相啊,
外表如此蠢的小兵兵爸媽竟是如果厲害的角色,
此時的我內心開始流露出滿滿對他們的敬畏之意,
對他們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又如黃河氾濫,一發而不可收拾,
能在這裡看到他們,真是一生之榮幸,
回家肯定要燒香祭祖,感謝祖先積下陰德啊!



接下來輪到出場的是咿咕嗶咕,
這個藍色而整天拿著條紅色毯子的怪東西,
莫名其妙著走一走,然後就開始跳起舞來,
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那是舞,但旁白都這麼說了,就當是跳舞吧,
然後因為跳舞拿毯子而被跘到幾次後,
他終於願意放棄毯子而將它掛在樹上,
但掛在樹上後,咿咕嗶咕跳沒幾下又掉到了地上,
接著咿咕嗶咕將毯子撿起聞一聞後,
又掛在樹上,咿咕嗶咕又跳沒幾下又掉到了地上,
接著咿咕嗶咕將毯子撿起聞一聞後,
又掛在樹上,咿咕嗶咕又跳沒幾下又掉到了地上,
接著怎麼一直在重覆打著一樣的內容呢?
我看著這樣重覆的蠢內容竟然就看了六分鐘,
為什麼要這樣浪費生命啊!!
最後毯子看似掛得很好不會掉後,
咿咕嗶咕就這麼一邊跳舞一邊愈跑愈遠,
那毯子呢?
不是去到哪裡都會帶著那條毯子的嗎
怎麼現在就這麼輕易地丟下了它?
算了,我實在無法理解這些東西的想法啊!


然後輪到了麻卡巴卡出場,
一開始都還算正常,
麻卡巴卡推著車走,
麻卡巴卡吹喇叭,
麻卡巴卡走到小兵兵家前,
麻卡巴卡吹喇叭將小兵兵叫出來,
麻卡巴卡跟小兵兵打了招呼後直接走掉,
一切都是如此地正常,至少以花園寶寶的程度而言



但這畫面中的紅色毯子卻開始讓我感到一點也不正常,
為什麼麻卡巴卡只是吹吹喇叭而已,就能讓毯子掉下來?
為什麼只是條毯子而已,麻卡巴卡卻無法掙脫?
為什麼他能毫不在意地被毯子蓋著,然後繼續推著車走掉?
我真的無法理解啊!



而當咿咕嗶咕終於想到而回頭想找紅色毯子時,
找不到毯子的他竟然就直接倒在了地上,
這是種瞬間放棄的表現嗎?

最後蓋著紅色毯子的麻卡巴卡從旁邊走過,
咿咕嗶咕拿起了毯子,
就這麼結束了,
這影片從頭到尾到底想表達些什麼?
除了毯子不要亂掛樹上,
還有東西掛在樹上時,吹喇叭能讓它掉下來,
除了這兩件事外,還有什麼內容嗎?

那麼這時我也只好下個簡單結論,
大家請認真練習吹喇叭,
吹喇叭是非常重要的技能,
千萬別忘記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