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挑戰!!花園寶寶賞析心得報告!~~第20集





一開始的車車龍、飛飛胖、小兵兵、麻卡巴卡的出場就不必多提了,
不過是些毫無意義的出場,
本集的重點在於接下來出場的烏西蒂西,




在烏西蒂西拿出這支東西到他開始使用前,
真的完全不知道這是要幹嘛用的,
直到烏西蒂西開始用



「烏西蒂西,你要唱歌嗎?」
這竟然是麥克風,實在是讓我……一點驚喜也沒有,
怎麼會如此普通呢?
這不是該更有創意一點嗎,
說這是掃地機器人也好,
說這是行車記錄器也罷,
怎麼會是個麥克風呢?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但在聽過烏西蒂西的歌聲後,
才讓我的失望之情稍稍降低了點,
這種「天籟」般的歌聲,怎會讓我想起小叮噹的胖虎呢?
有著這種歌聲,是不是該推薦烏西蒂西去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



就在烏西蒂西持續唱著「天籟」時,
小兵兵出場了,



天啊!小兵兵竟然不懂得欣賞烏西蒂西的「天籟」,
竟然還覺得太難聽、太吵,
果然藝術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理解的,
像這種藝術般的「天籟」,
古有韓娥,餘音繞梁,三日不絕,
今有烏西蒂西,餘音毀梁,三日不起,
怎是小兵兵能理解的啊。



更過份的是,竟然還打電話去叫烏西蒂西閉嘴,
所幸烏西蒂西是對藝術有所堅持的,
完全不管小兵兵的抗議,
直接掛掉電話,繼續「天籟」般的歌唱,
這才是藝術家的堅持啊!!
烏西蒂西,我支持你!



接著輪到麻卡巴卡來抗議,
而且還是特地從飛胖胖上下來,拿著喇叭在抗議,
但看了他們間的互動後發現,
原來麻卡巴卡不是來抗議的,



果然麻卡巴卡也是個懂藝術的傢伙,
拿著喇叭在幫烏西蒂西伴奏,
這種藝術的合作關係,
可不是隨意就能看到的,
是不是該讓烏西蒂西和麻卡巴卡一起去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呢?
但花園寶寶是BBC的,Britain's Got TalentITV的,
能去參加嗎?
大家都是英國的頻道,就大方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