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挑戰!!花園寶寶賞析心得報告!~~第21集





花園寶寶總是能讓我感到無比地疑惑,
那是一種讓人無所適從且難以理解的疑惑,
例如飛飛胖的出場,



開場後飛飛胖在森林裡飛了兩分鐘,
看著它不停地飛,心中還在想著今天的內容應該會跟飛飛胖有關,
但兩分鐘過後,它飛走了,
而且再沒有它的畫面出現,
那飛來飛去的這兩分鐘是在幹嘛?



又例如小兵兵的出場,
在飛飛胖飛走後,輪到了小兵兵的出場,
從一出場的一個接一個浪費時間地走出來,
到尋找不在家的兩個小兵兵,
到他們又走回家裡,
又花費了三分鐘,
然後又是再沒有它們的畫面出現,
這三分鐘究竟有何意義可言?



更別提出場後跑來跑去還躲在樹後,
以為自己頭很小但樹木根本擋不住他的大頭的烏西蒂西,
完全不知道意義何在啊!

而在看了十幾分鐘後才終於發現,原來今天的主角是圓寶寶




他們也是毫無意義地在森林裡跑來跑去,
還躲在樹叢後,以為都沒人發現,
這究竟是在幹嘛?



天啊!竟然是在玩捉迷藏!
但玩捉迷藏怎麼會是三個人一起躲在樹叢後呢?
所有人都一起躲在同一個地方,是要叫誰當鬼捉人?
難道現在的捉迷藏已經先進到不必有人當鬼了嗎?
只要大家一起躲在同一個地方,
然後心裡想著是在捉迷藏,就會有想像中的人出現來當鬼了?
看來我果然是老了,無法理解現在遊戲的新流行啊



而麻卡巴卡出場後的行為,更是讓我覺得無法理解新流行,
為什麼又要拿那塊不知擦過多少地方的海綿來幫圓寶寶擦臉?
而圓寶寶也很高興地讓麻卡巴卡幫他們擦臉,
這究竟是最新流行的打招呼方式,
還是圓寶寶只是畏懼麻卡巴卡而不得不讓它擦臉?
真的無法現解啊!

而在擦完臉後,圓寶寶回家了



而且又是在家門外脫掉褲子,
果然現在就是該進家門前就先脫褲子,
就讓我從明天起,都在進家門前就先脫掉褲子吧!!



回到家後,圓寶寶又拿起那我同樣無法理解的巨大牙刷,
然後刷著那我根本看不到的牙齒,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真的是我太笨了嗎?
怎麼這一集會不斷地充斥著我所無法理解的各式怪現象,
是我還不夠了解花園寶寶嗎?
還是花園寶寶已經又讓我陷入了另一個瓶頸之中?
人生啊,果然還是太複雜,複雜到我連花園寶寶都無法理解,
為了理解,
就讓我先將手機鈴聲設為花園寶寶主題曲,天天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