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挑戰!!兩週間摩斯漢堡地獄!~~2日目



J'arrive !




2010-10-28




早餐

火腿歐姆蛋堡+熱咖啡





在餓了一個晚上後,早上的這個漢堡感覺特別地美味,
不過就個人口味而言,
今天的這「火腿歐姆蛋堡」確實比昨天的那「荷蘭醬蕈菇蛋堡」更合我的胃口,
而且還便宜5元呢!!
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便宜貨


至於熱咖啡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至少比麥當勞的好喝了,
尤其是不加糖會更好
(其實是因為我一直到吃完後才發現,糖包竟然還躲在紙袋裡



午餐

黃金炸蝦堡







午餐吃的是研究室同學大力推薦的「黃金炸蝦堡」,
的確,這可以說是這兩天以來我個人最喜歡的漢堡了,
味道不錯,而且還可以真的吃到蝦子喔!
(中間那層肉咬開後可以看到一隻隻的蝦子,雖然只是小蝦子,忘了要拍照下來,下次再買時拍一下好了


為了怕晚上會太早就餓了,
我特地等到快兩點才去買,
這樣至少可以多撐個一、兩個小時吧


晚餐

摩斯鱈魚堡




晚餐差點就要一時衝動買套餐或加點其它東西了,
原因無它,完全是因為吃不飽啊!!
昨晚吃過摩斯漢堡後,餓了一整晚,
這陰影讓我幾乎就要破戒或是花大錢吃飽了,
所幸最後我還是把持住了,
但還能撐幾天呢?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