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挑戰!!兩週間摩斯漢堡地獄!~~3日目



J'arrive !




2010-10-29




早餐

培根雞蛋堡+熱咖啡






又餓了一晚,
但今天早上卻因為某些私人的因素,
差點就要錯過早餐套餐的時間了,
(供應時間是寫到AM 10:00,我發票上買的時間已經AM 10:03了)
所以最後還是趕上了,
一天三餐之中,就只有早餐是點套餐,
(雖然也只是多了杯小杯飲料
如果我再錯過的話,我可能會瘋掉吧


午餐

摩斯熱狗堡



午餐選擇的是外型和其它漢堡相較下不同的熱狗堡,
感覺上和7-11的大亨堡似乎沒什麼不同,
至於口感有沒有差異就不得而知了,
7-11的大亨堡已經不知多久沒吃過了,要以年為單位計算了)
或許等這次的挑戰結束後,該來去吃吃7-11的大亨堡,
比較一番!


晚餐

牛蒡培根珍珠堡



牛蒡培根珍珠堡,
有牛蒡,正常,
有培根,正常,
有米,正常,
但為何會有海苔呢?
倒也不是不好吃,而且事實上我也蠻喜歡的,
但我怎麼就是想不通,為何會有海苔?


終於,完成第三天的挑戰了,
兩週的挑戰為何明明就覺得已經過好久了,還是只過了三天呢?
天啊真的愈來愈後悔無聊到搞這種超鳥的挑戰了!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