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挑戰!!兩週間摩斯漢堡地獄!~~4日目



J'arrive !




2010-10-30








早餐

因為睡過頭,到學校時已經是接近十一點的事了,
既然都已經那麼晚了,
而且早餐套餐時段也過了,
只好留著和午餐一起吃囉...
(既然一起吃,那我可以午餐吃兩份嗎?)


午餐

黃金炸蝦堡+法式蕈菇醬牛肉堡





黃金炸蝦堡




法式蕈菇醬牛肉堡




合照




由於早餐沒有吃與每餐都吃不飽的關係,
我決定早午餐一起吃,一口氣吃兩個漢堡!
但才剛買完,我就後悔了,
這麼做根本就是在和荷包過意不去啊!
單點漢堡的價錢還是無法與便宜的早餐套餐相比,
(便宜是相較於摩斯漢堡裡的其它東西,至於和外面相比...)
為了保住我能在破產前完成這挑戰,
我還是乖乖地吃早餐吧!



晚餐



薑燒珍珠堡




已經結束第四天的挑戰,
12個漢堡,已經開始讓我對於漢堡這東西感到厭煩了,
對於晚餐的漢堡,
其實不難吃,但憑藉著我對於漢堡的厭煩,
我已經懶得再多講了

原先還以為至少能撐到一週才開始厭煩,
想不到才第四天就已經開始厭煩了,
我無法想像接下來的十天該怎麼辨了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