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挑戰!!兩週間摩斯漢堡地獄!



J'arrive !





不為了什麼,只是無聊想找件事情來挑戰罷了!




會有這個挑戰的出現,
是來自於幾個月前在史丹利的部落格中看到一篇文章,
當時我的心態就和史丹利看到「麥胖報告」時的心態一樣,
是不是真的那麼可怕?
不過就只是每天都吃麥當勞而已,有什麼好怕的?
這次恰巧不知從何處突然湧出的怪念頭,
「無聊找件事來挑戰一下好了!」
原先還在考慮究竟該找什麼樣的事來挑戰,
突然間讓我想起幾個月前看到的這篇文章,
一句來自心中惡魔的話語就這麼浮現了,
「不如就來挑戰一個月的麥當勞吧!」


不過我就像史丹利一樣地俗辣,
一個月實在是有點可怕,
但我怎麼能像史丹利一樣,就只吃一個禮拜呢?
再怎麼講我也是個勇於面對挑戰的男人,
(我絕對沒有意指史丹利不是男人的意思,天地為證啊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兩週為我的挑戰目標!


但正當我規畫著挑戰之時,又有問題出現了,
麥當勞實在是太遠了,
以沒車的我而言,光是要走到麥當勞門口就要花快20分鐘的時間了,
為了吃頓飯,要每餐都花上約一小時的時間買回來,真的是太累人了,
所以我就近選擇了摩斯漢堡,
反正都是速食店,應該也沒差吧?


其實這挑戰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很大的挑戰,
打從高中起,我就很不喜歡吃麥當勞、肯得雞之類的店,
對當時的我而言,
這種店都是又貴、又不好吃、又吃不飽,
這種三不好的店為什麼我還要去吃呢?
雖然現在究竟還是不是「三不好」還不得而知,
但這麼多年以來的壞印象,實在很難讓我會有興趣吃,
但為了挑戰,我一定會努力的!!


最後,
在此宣告,
「在20101027日起的14天內,我將挑戰連續一個禮拜都只吃摩斯漢堡!不能吃其他的東西,就只能吃摩斯漢堡!」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