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蝴蝶自殺攻擊事件!



2009/11/10


兩年前的「蜜蜂自殺攻擊」事件後, 
(其實我忘記名稱了,事件名稱是我亂打的,懶得查...
如今,蜜蜂的好朋友蝴蝶,也來加入行列了!




話說今天,一早四點多就起床了,
忙了些要改的東西後,快八點時才出門,
天氣,陰陰地,
是個適合胡思亂想的天氣,
也因此我順應天氣地一邊騎著車一邊想事情,
(老人家我沒練過,千萬別學喔!這是錯誤示範!)
就在騎經情人碼頭附近時,
時速,70 km/hr
風向,忘了,
風速,誰知道啊!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就在窗間過馬、千鈞一髮、三民主義、光芒萬丈、電光火石之際,
我看到前方迎面來了一隻黃色的蝴蝶,
很抱歉,我實在是不知道那蝴蝶是啥品種,
像這樣的我還是快投胎當香港腳上的黴菌吧!
~~~離題了!
就在看到那蝴蝶的那一瞬間,
我知道我閃不掉了,
我的腦中開始閃過了人生的跑馬燈...
(靠!又要殺生了!)
在閃過這跑馬燈後,
不過幾微秒的時間,我便撞上牠了!

啊!!!

啊!!!!!

啊!!!!!!!

我出車禍了!我撞上蝴蝶了!!
天啊!
我就這麼看著牠消失在我的視線之中,
牠先撞上了我的口罩,
接著掉進了我右臉頰與安全帽之間的空間,
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牠撞上我耳朵時的觸感,
一定很痛!
此時我不禁開始慶幸,被撞的那隻蝴蝶不是我!
不然一定超痛的啦!
隨後,牠便從我耳後與安全帽之間的縫隙隨風而去了,
此時的我,沒有停下來,
因我實在是不忍看到那可憐蝴蝶的屍首,
為什麼要讓我遇上這種殘忍的事呢?
實在是太殘忍了!


請看到此篇文章的各位,
為那可憐的蝴蝶默哀吧!
(一秒鐘...兩秒鐘...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