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第一次,是運氣;第二次,是巧合;那第三次呢?



2007/07/21


第三次,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自從上兩次騎車途經文藻時被蜜蜂襲擊後,
今天,就在今天,
我又被襲擊第三次了,




話說今天又一如往常地騎著車途經文藻時,
已經有前兩次受襲的經驗後,
一方面因害怕會再度受襲而擔心,
一方面則是認為已經有前兩次的經驗了,
心想應該不會再次在同樣的地方受襲而感到放心,
而在戰戰兢兢地經過文藻大門後,

SAFE~~~

在紅綠燈前停了下來,
我象徵性地回頭看了看文藻大門,(其實已經很遠根本就看不到了 =.=
我笑了,
我又再度安全地路過文藻大門了,


然而,
就在回程時,
由於第二次受襲是在回程,
也就是文藻大門的對面路上的,
也因此,
我抱著同樣戰戰兢兢的心情騎著車,
轉頭看了看文藻門口,
心裡想著:「再一下子就可以離開這恐怖的路段了,看來今天又安全了。」
心裡一邊這麼想著一邊騎著車,


然而,
就在過了下個紅燈後沒多遠處,
一個可怕的影像又再度出現在我的視線右斜前方,
是蜜蜂!!
那可怕的蜜蜂又再度出現在我的視線之中,
而就在那迅雷不及掩耳的一刻,
我又撞上牠了,
我又再度撞上蜜蜂了,


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蜜蜂啊!
撞了這一下,令人驚嚇地流下冷汗,怪不得叫恐怖嚇人蜂,實在是太恐怖、太嚇人了,簡直太好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撞上一隻這麼可怕的蜜蜂?如果我以後撞不到怎麼辦啊!


就在我內心因為驚嚇過度而出現當機現象時,
那隻蜜蜂就這麼撞上了我的右側脖子上,
在撞上的那一刻,
我全身打了下冷顫,
而後從後腦、脖子、背部、一直到尾錐瞬間冷了起來,
直到現在,
我還隱約能聽見那蜜蜂拍打著翅膀的聲音,
就只是想想而已,
我的背部便又開始冷了起來,


是蜜蜂,是那恐怖嚇人的蜜蜂,實在是太恐怖、太嚇人了...


如果第一次,是運氣,

第二次,是巧合,

那麼第三次呢?

或許我該想想是得罪了什麼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