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中指






2007/7/8



中指,我的中指遇襲了!


一切要從今天下午講起



話說下午約三點半左右,
我騎著我可愛的小紅,
(其實是黑色的,只不過我當時比較想買紅的,而且黑色的就叫小黑太沒創意了,所以叫小紅囉!)
延著民族路騎著車要去載人時,
在剛經過文藻門口不到五十公尺處,
突然間,
一不明物體飛入我左側頭髮與安全帽之間,
身為一個為了上課每天要騎至少五十公里的學生,
有東西飛進頭髮與安全帽之間也是很正常的,
因此我很順手地便舉起了我的左手,
朝著不明物體飛入處伸出了我的魔爪,(?)
就在我的左手中指指甲即將接觸到安全帽內襯,
左手指腹即將接觸到頭髮之時
就在歷死摩門特,
我就要爆啦
一陣嚇死人的劇烈疼痛自左手中指指尖傳出,
瞬間手肘以下部位立即全部疼痛了起來,
中指不只是疼痛更是立刻腫脹麻痺了,
在這一瞬間左手縮回、右手煞車、雙腳一蹬、口中罵x(消音~~
多麼連貫的動作啊,
平時騎車也沒那麼連貫過,
果然危機是會激起人的潛能的,


就在我停下來想仔細看看左手指尖時,
天啊~~~
我手指長香菇了耶!
...看錯了,是被蜜蜂叮了,
雖然我還沒看到蜜蜂本人,(?)
但根據我過去吃飯太閒、閒閒沒事做太無聊去解剖昆蟲的經驗,
這一定是蜜蜂,
看著插在我手指指尖上的針,
末端還帶著一球不知明物體,(印像中是蜜蜂的內臟吧?)
雖然痛到不行,
但我卻一反常態地盯著它看了十幾秒,
很仔細地在觀察著它,
完全沒想到要把它拔出來,
甚至忘了蜜蜂可能還在我戴著安全帽的頭上,
直到我突然回神才趕快把安全帽給脫了下來,]
仔細地檢查了一番,
(不過我完全忘了檢查頭髮上,直到後來要再戴上安全帽時才想到要檢查頭髮 =.=
在確定安全帽沒蜜蜂後,
我便回頭過來繼績看著手上的針,
看了看針上的那一球東西,
突然有種不想破壞它的感覺,
所以我努力地不斷甩著我的手,
天真地想說用甩的就不會破壞那一球東西了吧,
但事情果然不是我這種笨蛋想得到的,
甩不掉,所以我只好很不捨地用手去拔掉它了


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個小時了,
手指還是很痛,
指腹還是漲漲麻麻地,
不過已經好多了,
但打字還真是痛苦,
然而我卻還是打了那麼多字,
我是白痴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