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挑戰!!兩週間摩斯漢堡地獄!~~10日目




J'arrive !






2010-11-05



早餐

培根雞蛋堡+冰紅茶





教授出國後的第一天,
早餐吃起來特別地美味啊!!
雖然這不是我特別偏愛的漢堡,
而且也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但多了教授出國的消息,
整個就美味了好幾倍呢!!


午餐

薑燒珍珠堡+薯條+義式牛肉燉煬(套餐)



義式牛肉燉煬




  

我絕對不是中了獎才改吃套餐的,
只是算了算摩斯卡的錢後,
發現,如果我再繼續都只吃單點漢堡的話,
卡內的錢就用不完了,
雖然沒用完也沒什麼關係啦,
但既然都儲值了,就盡量花完吧!

薯條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個薯條,
(或許是因為我本身一直都不怎麼喜歡薯條這食物的關係
但這次喝的義式牛肉燉湯,
雖然打開蓋子時給我的第一直覺是很辣!
然而實際上喝了之後,卻不是這麼回事,
喝起來的口感略微帶了點酸味,
雖然口味上比預期的淡了點,
(都是被外表所騙!)
但整體上算很不錯了,
至今喝過的兩種湯:「玉米濃湯」與「義式牛肉燉湯」,
算是摩斯漢堡裡最讓我感到滿意的部分


晚餐

蜜汁烤雞堡







摩斯漢堡的漢堡之中,
還是蜜汁烤雞堡和黃金炸蝦堡最對我的胃口,
而且最重要的是,
中間那層雞肉是帶皮的喔!
烤雞就是要帶皮吃啊!
(健不健康是一回事,但好吃才是重點)
有帶皮的雞肉才叫「雞肉」啊!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