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挑戰!!兩週間摩斯漢堡地獄!~~9日目



J'arrive !







2010-11-04




早餐

法式炸蝦三明治+玉米濃湯





這是我第一次喝摩斯漢堡的玉米濃湯,
雖然說不像外面很多地方一樣,
裡面還有玉米顆粒甚至是火腿等其它的料,
不過是清湯罷了,
但味道上來講,算很不錯了,
以我喝過的玉米濃湯來評斷,
至少也有個中上等級(雖然我喝過的應該也不算多
接下來幾天或許可以考慮一下玉米濃湯這選擇



午餐

黃金炸蝦堡



炸蝦堡已經重覆過那麼多次了,
還有需要多講嗎?
我只能說,
這真的算是摩斯漢堡裡我特別偏愛的其中一種漢堡!


晚餐

摩斯鱈魚堡






真的沒什麼好講的了,
雖然我已經快吃不下去了,
但只要一想到「摩斯雙層吉士堡之神」,
我就羞愧地不得不吃下去了
只剩最後四天了…go go go!!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