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挑戰!!兩週間摩斯漢堡地獄!~~8日目



J'arrive !




2010-11-03




早餐

培根雞蛋堡+冰紅茶





早餐...
沒什麼重點!


午餐

法式蕈菇醬牛肉堡




午餐
還是沒什麼重點!


晚餐

蜜汁烤雞堡






晚餐
就真的沒什麼重點嘛


其實今天天的重點和三餐吃了什麼漢堡一點關係也沒有,
重點在於下面的圖片



天啊!想不到我竟然完全輸掉了!
我只是限定吃摩斯漢堡而己,
想不到這位匿名的「摩斯雙層吉士堡之神」(我自己取的名字
竟然只吃單一種套餐,而且還吃了超過兩週,
真的是太強了!!
看到這位「摩斯雙層吉士堡之神」,
讓我不禁想要也學學他,在接下來的一週也限定單一漢堡





(相信我!我絕對只是說說而已!限定摩斯漢堡就快瘋掉了,怎麼可能還去限定單一漢堡!)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