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挑戰!!兩週間摩斯漢堡地獄!~~14日目



J'arrive !




2010-11-09




早餐

白醬翡翠蛋堡



都最後一天了,就吃個紅利點數換的白醬翡翠蛋堡吧!
我不禁要講,都有特價的早餐套餐了,誰還會點醬翡翠蛋堡?
原本前一天晚餐就想點了,
結果竟然限十點前才能點,
這根本就是在搞笑吧!
又不排進早餐套餐,誰會想去吃啊?


午餐

牛蒡培根珍珠堡+和風炸雞+可口可樂








牛蒡培根珍珠堡還是個老問題,
為什麼會有海苔?

至於和風炸雞嘛
看到第一眼時有種莫名其妙感,
扁扁的一片,根本就是迷您版的雞排嘛!
不過實際吃了後,
或許是外觀所造成的錯覺使期待降低,
竟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吃,
雖然和其它地方的炸雞比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點,
至少我目前吃不出來,
但還算得上是摩期漢堡中值得點來吃吃看的品項了

可樂就是一般的可樂!


晚餐

摩斯熱狗堡+紫薯QQ





終於到了挑戰結束的這一刻了,
等待了十四天的時間,等的就是這一刻!
可惜的是,卻是個不完美的結尾

下午在看摩斯漢堡的網路時,
赫然發現,我竟然沒吃過「辣味吉利熱狗堡」,
因此決定將「辣味吉利熱狗堡」作為挑戰的終點,
然而,我卻犯了個不可原諒的錯誤,
到了櫃台時,低頭看到了菜單上那長長的漢堡,
我二話不說便指著那熱狗堡的圖,抬起頭來對著服務生說:
「我要這個!」
一直到我點完了餐,在等著餐點送出時才發現,
天啊!!我點的竟然是摩斯熱狗堡而不是辣味吉利熱狗堡!!
這該叫我怎麼辨是好呢?
這真是我一輩子的恥辱啊!

至於紫薯QQ球,

則是用紅利換來的,
還蠻好吃的,
現在的心情已經不想再講太多了,
總之,就是個不錯的甜點!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