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挑戰結束!!兩週間摩斯漢堡地獄!



J'arrive !




挑戰結束!!!



歷時十四天的挑戰終於結束了!!
首先先來看看,
這十四天以來買了摩斯漢堡後所留下的紙袋紀念照










雖然少了幾個,但也幾乎是全部了,
看看那麼多的紙袋,
這是我花了許多錢,靠著血和淚而得到的,
真的是不容易啊!!

在開始這挑戰時的第一、兩天,
我還只是天真地想著,
有那麼可怕嗎?
就算吃不飽,至少也餓不死吧?
這種挑戰根本就是piece of cake

但慢慢地卻發現,吃不飽只不過是表面上的可怕,
真正衝擊內心的恐怖則來自於那日復一日的漢堡,
那種因為制約而毫無選擇的無力感;
那種花同樣的錢,別人的晚餐是我的兩、三倍量,
別人吃飽飽,而我卻空虛地咬了幾口就沒了,
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般;
那種看著別人的午餐如此地美味,
自己卻只能咬著漢堡孤坐在一旁看的失落感;
那種站在櫃檯前,卻不知該吃些什麼的徬徨感。

這種挑戰真的是太可怕了!!

所幸現在終於結束了,
那種解脫感,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啊!

以前,
我不喜歡吃麥當勞、肯德雞、摩斯漢堡等速食店,
因為我覺得又貴又難吃又吃不飽!

現在,
我更不喜歡吃麥當勞、肯德雞、摩斯漢堡等速食店,
因為這挑戰實在是太可怕了!

未來,
我相信依舊是不喜歡吃麥當勞、肯德雞、摩斯漢堡等速食店,
因為我覺得又貴又難吃又吃不餓又超級可怕!!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