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挑戰!! 一週間60公里步行之旅!~~1日目



J'arrive !




2010-11-22




挑戰時間(上):

出發時間:AM 07:10
抵達時間:AM 08:13


挑戰開始!出發地點(租屋處)巷口照


抵達地點(台灣科技大學)入口照




挑戰終於正式開始了,
或許是因為我太早發上一篇的挑戰宣告文吧!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在上一篇發出後就要開始挑戰了,
希望這麼晚才開始挑戰不會讓太多人失望,
(但真的有人會期待嗎?有什麼好期待的?)

上面兩張圖是挑戰開始的紀念照,
第一張是我家巷口,也就是早上的挑戰起點,
沒什麼好講的,就是個普通的巷口,
第二張則是終點,台灣科技大學,
其實我該走到校門口去拍的,
至少也該把校名拍進去才對,
不過早上八點半就有課,而且還是教授的課,
遲到不得啊!
只好先拍張平常出入的入口照,
等明天再走過去校門口拍了


挑戰時間(下):

出發時間:PM 11:15
抵達時間:AM 00:502010-11-23


晚上完全忘了還有這挑戰的存在,
竟然在研究室待到了十一點多才想到要回家,
結果十一點十五分才出發,真的是太晚了!

而且眼尖的人就會發現,
這次步行的時間遠比早上的要長上許多,
這時我不禁要承認了,
其實在走回家時,我正忙著在講電話,
講著講著,我竟很順路地走到了捷運站,
而且還搭上了捷運,
我一直到了萬隆站時才發現,
「這時候我不是該走路回家嗎?」
為了抱持著面對挑戰的決心,
我毅然決然地又坐著捷運回到了公館站去,走路回家!



景美橋


羅斯福路、三福街口的陸橋


羅斯福路、興隆路口的陸橋


羅斯福路、興隆路口的陸橋





這些陸橋和景美橋是我在挑戰途中拍的,
倒也不是為了拍橋,我真正想拍的其實是那一面面的竸選旗幟,
我不討厭選舉,
(雖然我還蠻討厭政治的
但看著路上那麼多的競選旗幟,真的很煩,
整座橋都插滿了旗幟,
這已經稱不上是橋了,這根本就是「旗幟放置器」嘛!

密密麻麻的旗幟,真的有人會去看嗎?
遠遠看過去,
如果不仔細看,根本就看不出有誰嘛!
而且還醜到我連看都不想看,
寧願等個紅燈去走斑馬線,也不想從那一堆的旗幟中走過去

選舉,有個競選旗幟是很正常的事,
但搞得四處都是旗幟,亂七八糟地四處放,
看起來真的很醜、很礙眼!
投票的時候,就算政見再好,我也不會投給那些旗幟四處亂插的候選人!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