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挑戰!! 一週間60公里步行之旅!~~2日目



J'arrive !




2010-11-23




挑戰時間(上):

出發時間:AM 08:35
抵達時間:AM 09:45


挑戰時間(下):

出發時間:PM 04:56
抵達時間:PM 06:05


到了第二天,我實在是累到不想多說些什麼了,
(雖然已經是晚了三天才寫
每天需要多花上兩個小時的時間走路,
實在是個很大的負擔,
尤其是當自己身體狀態實在是很差的時候

雖然前一天晚上十二點多才到家,
但我卻沒有立刻就睡了,
因為某些緣故,我一整晚都沒睡就直接面對今天早上的挑戰了,
在這種因沒睡而精神極差狀況下,
今天又跟著教授到外面去開會
若只是單純開會倒還沒關係,
偏偏是有教授在的場合,那累的程度可是加倍啊!

所幸還是勉強完成了今天的挑戰,
只有一個字,累!!!








上面兩張照片是前一天所拍的「羅斯福路、興隆路口的陸橋」,
是今天經過時刻意走上去拍的,
(有陸橋在不是應該避開斑馬線嗎?怎麼感覺上好像大家還是都走斑馬線而不走陸橋?)
倒也不是我想再多提些昨天沒講完的,
只是今天一時興起而又走上去拍罷了

其實今天我想講的是另一件事,
是關於研究室中的博士班學姊,
「恭喜畢業啦!」
禮拜天畢業論文口試發表後,今天教授終於簽名了,
這也代表著學姊可以畢業了,
雖然應該還不是馬上就能離開,
至少畢業時最重要的簽名已經到手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雖然教授一心想著大家畢業後都會繼續留下來,
但從今年畢業的學姊,到明年畢業的學長,
一直到我這一屆,
有好多人是被教授規劃會留下或繼續唸,
但真正會留下的這種人存在嗎?

最後還是要恭喜學姊,
終於可以畢業啦!





La plus grande chose du monde, c'est de scavoir etre a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